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作风建设第二期研修班结业

时间:2023-12-08

访问次数:

127日下午,机关作风建设第研修班在新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娟,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人事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胡忠浩出席,40余名机关、学院和直属单位科级干部参加。

研修班6位组长分别汇报学习成果,交流心得体会。第二组组长谢会君指出,感谢研修班提供了一个科级干部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学员参与度高,受益良多;第五组组长林静雅指出,研修班的培训锻炼了思维能力,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实务指南,希望能给更多的科级干部提供学习成长的机会。

胡忠浩宣读了《关于公布机关作风建设研修班第期培训优秀学员名单的通知》,任静波14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学员,徐娟和胡忠浩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徐娟总结讲话,她指出,机关作风建设研修班的举办一是为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同时也是进一步加强科级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举措。学员在这里学到了知识,掌握了方法,但更重要的是希望学员能结合所学,加强反思,打破惯性思维,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