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迎接校2023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时间:2023-12-29

访问次数:

12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暨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汇报会,校党委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第二考核组一行12人现场考核,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和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机关党委书记徐娟主持会议。

党建工作考核组组长彭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组长解云香分别对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工作意义、工作要求、工作纪律等进行了说明。

机关党委书记徐娟作述职汇报。徐娟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5个方面汇报了机关党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并结合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报告了明年的重点工作。

党建工作考核组组长彭波点评。他指出,一年来,机关党委围绕机关党建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联络员队伍建设是机关党建工作的一大亮点。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带领机关党员积极工作,推动为师生办实事,展现了机关教职员工的良好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

汇报会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查阅台账、个别谈话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党委班子及党建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