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时间:2023-12-29

访问次数:

12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汇报会,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部联络员、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机关党委书记徐娟主持。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述职评议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机关22名党支部书记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并在机关党委网站公示。机关十支部、机关十二支部、机关十五支部、机关十七支部、机关十八支部、机关二十支部、机关二十一支部共7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从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聚焦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汇报了党建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

机关党委书记徐娟点评并总结讲话。徐娟指出,各党支部一年来围绕机关党建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绩,打造了机关特色党建品牌,新的一年,希望各党支部能以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任务为目标,立足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超前谋划、率先垂范,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地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无私奉献、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