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作风建设第三期研修班暨机关实务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24-03-24

访问次数:

为提升机关年轻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加强机关工作实务培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第三期研修班暨机关实务培训于3月22日下午在主校区正式开班。30余名机关、学院和直属单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出席开班仪式。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娟主持。

徐海波作开班动员讲话。徐海波强调了加强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的重要性,肯定了机关作风建设研修班开设的意义。徐海波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目标任务的开局之年,科级干部作为学校管理干部的一支重要骨干力量,是学校决策部署得以贯彻落实的重要环节和有力保证。徐海波要求,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一要学以增智,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加强业务政策学习和工作研究,高质量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二要学以致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强劲势头,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落实落细;三要学以修身,始终保持勤政清廉的良好作风,明责守纪,持续改进作风,聚焦“关键小事”,多做“暖心实事”,共同推动大美徐医建设。

徐娟总结讲话。徐娟希望参加培训的科级干部认真领会学习徐海波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能力本领,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建设高效、和谐、师生满意的机关,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