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追寻红色足迹,强党性砥砺前行——机关十二党支部科学技术处党小组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3

访问次数:

10月20-21日,机关十二党支部科学技术处党小组赴东海县安峰山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强党性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看到了东海县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历史实物、经典照片及文献资料,聆听了革命先烈们在安峰山与敌军殊死搏斗、奋勇抗争的英雄事迹。

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塔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对“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使党员们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常怀感恩,当好先锋,做好表率,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高质量的工作水平进一步为学校科技服务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