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熊絮茸为机关第十二至十六支部宣讲党史

时间:2021-05-10

访问次数:

5月8日下午,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熊絮茸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从当时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向机关党委第十二至十六支部进行了集中宣讲。宣讲会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

宣讲会上,熊部长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百年党的历史经验和启示等内容,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的解读、剖析和诠释。通过生动的事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的特点等进行了深层次的解析。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要将认真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