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机关第五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18

访问次数:

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经机关党委批准,10月14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刘凌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党支部三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报告指出三年来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积极服务师生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报告还客观分析了目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