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2-10-19

访问次数:

10月1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规定》,经机关党委批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审议支部书记述职报告,选举新一届支部书记。机关第一党支部6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党支部书记陈祺作工作述职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的汇报。大会通过采用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郝志强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郝志强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站位,建设学习型党支部;要弘扬实干精神,在抓党建促发展上作表率;要牢记根本宗旨,始终围绕服务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夏有兵同志作为校党委书记对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要加强办公室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办公室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水平;要做好调查研究,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决策提供科学参考;要加强督查督办,形成具有学校特色的督查督办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