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机关第三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2-10-28

访问次数:

20221026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机关第三党支部在主校区行政楼412会议室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徐娟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总结了成功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还听取了党支部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徐州医科大学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并按规定程序选举徐娟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杜刚同志作为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对党支部在思想引领、业务学习、作用发挥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将支部党建工作和部门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切实发挥好组工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季红同志作为校党委副书记对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党支部工作和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研究,提升学习成效;二是要力争创新突破,培育党建品牌;三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改进作风。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徐娟表态发言。她表示要以此次换届选举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样板支部建设要求,进一步夯实支部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成效,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校做表率,树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