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关于举行第七届教职工亲子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21-05-15

访问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值2021年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青年教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校工会、团委决定举办第七届教职工亲子运动会,现就开展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9日(周六)上午9:00—11:00

地点:主校区文体活动中心三楼

二、参加人员

家中有7周岁以下子女(2014年6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年教职工家庭,父母带子女参加,同时欢迎其他教职工家庭来校加油助威。

三、比赛项目

儿童个人项目、亲子家庭项目。

四、活动须知

1.本次运动会自愿报名参加,重在参与,以增进亲子、教师家庭间感情为目的,活动项目的趣味性大于竞技性,每个参赛孩子均可获得纪念奖品一份。

2.为避免重复登记,请双职工家庭的父母由其中一方报名即可,每次扫码报可名一位宝宝,家中有多名适龄宝宝报名的可重复扫码报名。

3.请各分工会主席领队(或指派领队)参加活动,提前签到。

4.各位家长为自己子女参赛安全的责任人,务必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有序参加项目比赛。

五、报名方式

请各分工组织本单位(部门)有意参加亲子运动会的教职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工作,报名于5月20日(周四)截止。

报名后将汇总名单进行分组,活动秩序册及后续安排将在青年教工协会QQ群发布。

联系人:张文龙;联系电话:83262031。

青年教工协会QQ群号:118192194



                       工    会     团 委

                       青年教工协会    教工团总支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