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远清为机关第二十二、二十三、二十五、二十六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时间:2021-05-14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5月14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远清为机关第二十二、二十三、二十五、二十六支部作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宣讲报告。宣讲报告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召开。

宣讲会上,王远清副主任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及阶段性任务安排等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系列重要问题,并介绍了我校目前党史工作开展情况等。

通过学习,参会的党员同志深刻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做到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