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集中观看活动

时间:2021-11-1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全面提高机关作风建设,1117午,机关党委组织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观看分两场进行,机关全体教职工参加。

警示教育片展示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生动案例再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包括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通过案例剖析、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办案人员解读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观看后,机关全体教职工深受警醒、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认真汲取片中典型案例的反面教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