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0

访问次数:

2022年1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杜刚主持,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杜刚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随后,重点对照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查摆,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报告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年度个人有关重大事项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班子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积极作出表态。

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班子成员共同接受了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达到了互帮互勉、增进团结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