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6

访问次数:

45日上午,机关党委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杜刚主持会议。

会上,杜刚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做好指挥员、战斗员、服务员,思想上再重视,落实上再坚决,关怀上再细化。一是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二是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积极支持、有效督促网格员认真履职;三是要充分彰显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真心实意关心一线人员工作和生活;四是要充分彰显党支部和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及时总结、报送防疫抗疫过程中的先进事迹;五是要充分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机关职工主动报名志愿服务工作。

人事处处长胡忠浩在会议上进行交流发言,介绍了疫情防控日常信息上报、应急演练预案两项工作内容,希望通过流程优化、网格员培训,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信息上报效率与准确性,并强调了全体教职工坚持核酸检测的重要性。机关党委委员陈玮对机关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者表示感谢,并指出要继续全面准确做好师生相关信息上报工作。

杜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关各支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上来,履职尽责、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