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共徐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09-22

访问次数:

2022年9月21日下午,中共徐州医科大学机关委员会在主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校党委副书记季红出席大会并讲话,机关党委230名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徐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介绍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的过程,表决通过了《中共徐州医科大学机关党员大会委员增补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宣读了候选人简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顺利选举出2名机关党委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季红在讲话中,首先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把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重大责任扛稳扛牢,把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把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使命任务落实落细,希望机关党委和机关全体同志以本次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冲在前、干在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书记徐娟总结会议,表示机关党委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季红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健全班子、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带领机关全体同志走在前、作表率,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