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中共徐州医科大学机关第二十一支部委员会 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2-11-04

访问次数:

112日下午,中共徐州医科大学机关第二十一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安益民主持,徐州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荣列席

会上,安益民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期望。

随后,袁凤刚同志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进行了现场投票。选举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的方式选举产生刘俊杰、孙钰、蔡卿卿3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徐荣作总结讲话,对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工作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带领整个支部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持续强化理想信念,夯实工作基础,扎实推进机关党委第二十一支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