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10-3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于1028日在学生工作部11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玮作为机关党委委员督查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米燕燕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支部书记米燕燕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支部概况”、“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及“取得成绩”等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党支部工作。组织委员宋光辉作党费收缴及管理情况报告。经审议表决,与会党员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会前,按照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相关规定程序,酝酿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对原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