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支部风采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1-04

访问次数:

经机关党委批准,2022 年 11 月 2 日下午 3:30 分,徐州医科大学机关第十六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规定》,在主校区行政楼 331 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胡忠浩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组织委员赵茹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赵茹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党支部三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报告指出,过去的三年,在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计划财务处干部群众的支持帮助下,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主动地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工作。与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徐州医科大学机关第十六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候选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机关党委委员胡忠浩处长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了祝贺,对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党支部工作和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加强班子团结;二:加强党建和业务结合;三: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四:规范开展组织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对于统一全体党员思想、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引领和助推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