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4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

时间:2022-11-28

访问次数:

机关各党支部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14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政治理论学习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重要指示,结合报告单行本和学习PPT(附件1),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业务学习

1.教学单位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要求学前提前阅读文献(详见附件2《中国高教研究》2022年第10期《一流课程学生学习投入现状及其影响因素研究——基于学科差异视角的讨论》),学习时结合文献和教学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学习借鉴、总结经验。

2.其他单位部门自行安排业务学习。


机关党委

20221128


  • 附件【附件2:一流课程学生学习投入现状及其影响因素研究——基于学科差异视角的讨论 (1).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ppt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