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赶考之路”网上党史知识竞答的通知

时间:2022-12-01

访问次数:

机关各党支部

按照《关于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赶考之路”网上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苏史公办〔2022〕59号)文件要求,将此活动纳入第15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请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全体教职工,及时完成网上党史知识竞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答内容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3.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4.中国共产党历史基本知识;

5.江苏地方党史基本知识。

二、竞答形式

通过网络竞答形式进行。

电脑或手机登录江苏党史网、江苏网信网、新华报业网等指定网站,在答题入口链接进行学习和答题。

网站链接 https://jshare.xhby.net/xuexiershida/#/

微信二维码:

1.填报。进入答题页面后,先填报姓名、所在党支部(非中共党员可不填写)和联系方式。

2.练习。参赛者通过练习模式进行学习,每次随机产生10题(题型不限),练习环节不限学习次数。

3.竞答。练习次数至少一次,可参与竞赛答题,每次随机抽取10道题目(分单选题、多选题)进行竞答,每题10分,满分100分。每天可竞答1次,每次答题限时8分钟,实时记录个人学习成绩和答题时长,并参与排名。

三、奖励方式

此活动由竞答主办方按照全省参加情况,统一给予奖励。

(一)个人奖励

1.设每日之星奖。每日根据答题者参与测试成绩、综合正确率和答题时间排名,给予前50名奖励。

2.设学习标兵奖。竞赛时间截止后,对所有参赛者答题竞答情况进行排名,选取每天参与答题且总成绩为前10名的人员进行奖励。

(二)集体奖励

1.设优秀组织奖。按照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开展情况 ,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由竞答主办方颁发获奖证书。

2.设优秀团队奖(以党支部为单位)10个。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由竞答主办方颁发获奖证书,并予以适当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