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关于学习观看“劳动 壮美 新徐州”劳模(工匠)故事宣讲视频的通知

时间:2022-12-05

访问次数:

各分工会、各附属医院工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根据徐州市总工会、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教育局联合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 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的通知》(徐工发〔2022〕6号),因疫情防控要求,校工会、团委特制作了“劳动 壮美 新徐州”劳模(工匠)故事宣讲视频。以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以劳模自身的成长经历、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促进广大师生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高度统一,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请各分工会、各附属医院工会下载并组织集中或自行观看学习,地址链接:

https://pan.xzhmu.edu.cn/share/95a9882b9e8e228ba32d7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