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机关工会开展妇女节“烘焙”活动

时间:2023-03-08

访问次数:

为庆祝2023年“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工作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3月7日,在校工会的领导下,机关党委的指导下,机关一工会、机关二工会、机关三工会联合开展“甜蜜生活烘感幸福”主题烘焙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机关党委书记徐娟致辞,然后由专业烘焙老师现场授课,活动一开始烘焙老师详细为大家讲解烘焙工具的使用、烘焙食材的搭配比例,还熟练的进行了操作演示。随后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开始动手做起了蛋糕。

在烘焙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教工们将自己精心调制的食材设计成了不同形状的糕点,活动现场弥漫着香甜的味道,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团建小游戏、抽奖环节。女同胞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烘焙活动在甜蜜与欢乐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同胞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感情友谊,激发了工作热情,缓解了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同时也是党建工作与工会工作的有机融合。